又快要過年了,很多3C通路在這個時後都會有做優惠活動"買新機過新年",目標對象多是要採購筆記型電腦等上班族或學生。但是市面上那麼多類型的筆記型電腦該如何挑選呢?第一次購買筆電時又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呢?這篇文章可不是炫耀文喔XD,而是希望分享我在幫朋友們挑電腦時常會推薦好筆電,給各位參考。

這次是要推薦這款【飛樂Philo】超薄羽量版200g 緊急啟動電源(EBC-501 贈品行收納包+雙面立體貼+檢測胎壓器四入組X1)給大家唷!!



【飛樂Philo】超薄羽量版200g 緊急啟動電源(EBC-501 贈品行收納包+雙面立體貼+檢測胎壓器四入組X1)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484150


  • USB 2A輸出1小時快速充電
  • 高質量電池芯循環使用壽命更長
  • 也可利用電腦或是USB充電
  • USB快充獨特電量顯示燈
  • 3500cc以內汽機車皆可充電




先找出自己的需求,再來找適合的筆電

在選擇筆電之前,建議先找出自己的使用需求這樣才能更快速、準確的找到適合自己的筆電。通常會鎖定購買筆記型電腦的朋友,不外乎就是希望日後在使用時行動性不要被桌上型電腦所限制,所以我通常會建議朋友在挑選筆電時盡量就以輕薄方便攜帶為原則。如果是其他的考量當然又是另當別論囉!

【飛樂Philo】超薄羽量版200g 緊急啟動電源(EBC-501 贈品行收納包+雙面立體貼+檢測胎壓器四入組X1)描述:

(【Philo即刻救援汽車啟動電源)

您行動電源可以啟動汽車嘛?

將發電機縮小成行動電源真的可以啟動汽車嘛?

您相信嘛?別懷疑他就是可以。



將最實用的行動電源整合汽車啟動功能合而為一
,



成為最實用
,最方便,緊急時刻還可以啟動汽車的行動電源上市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飛樂Philo】超薄羽量版200g 緊急啟動電源(EBC-501 贈品行收納包+雙面立體貼+檢測胎壓器四入組X1)簡述:





尺寸:139X75X15mm
產品淨重:200g
電池容量:6000mAh
輸入功率:12V-1A(家充) /5V-1A (車充)/5V-1A (PC充電)
輸出口一功率:5V/2A
輸出口二功率:12V汽車啟動
啟動電流:200A
峰值電流:400A
充電時間:大約2小時
售後服務:一年保固
產地:中國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







【飛樂Philo】超薄羽量版200g 緊急啟動電源(EBC-501 贈品行收納包+雙面立體貼+檢測胎壓器四入組X1) 平價也能擁有的輕薄筆電

像我朋友購買筆電的預算中等,不考慮Ultrabook,但是又不想捨棄筆電的輕薄,那麼我就會推薦這款【飛樂Philo】超薄羽量版200g 緊急啟動電源(EBC-501 贈品行收納包+雙面立體貼+檢測胎壓器四入組X1)價位還可以就能買到的平價輕薄筆電 【飛樂Philo】超薄羽量版200g 緊急啟動電源(EBC-501 贈品行收納包+雙面立體貼+檢測胎壓器四入組X1)

最高一樣可以搭載到Intel? Core? i7 3517U 處理器,因為採用500GB 5400RPM+24GB SSD混和硬碟,同時兼顧速度與價格。

雖然沒有其他款來的輕薄,但是依舊保有高質感典雅的外觀,【飛樂Philo】超薄羽量版200g 緊急啟動電源(EBC-501 贈品行收納包+雙面立體貼+檢測胎壓器四入組X1)整體重量也蠻輕的。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啦!

創作者介紹

nuefu3818的部落格

nuefu38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