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358662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58662


  • 濃縮名媛最愛流行當季必備!
  • 金屬素材X皮革,打造時尚新美學
  • 低跟設計,絕對好行走!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好姐妹的喜酒,不知該如何穿?

就選名媛風低跟鞋,讓妳成為時尚焦點吧!

不會太過奢華的用色,搭配上班造型也OK

適度的金屬鑲飾,注入低調奢華氣息

搭配鞋後的繫踝鑲飾,線條更SEXY!

只要一雙,就能搭配正式場合洋裝

短跟設計不僅好行走,也能修飾比例

讓妳行走步伐都超Charming喔?

★DAPHNE 小叮嚀★

A小姐腳長23.5公分,寬9公分,腳版正常,穿23.5號合腳。

B小姐腳長24公分,寬9.7公分,腳版偏肉,穿24.5號較合腳,穿24號偏緊。

此鞋款版型正常,請依正常尺碼選購,腳版偏厚或偏寬,建議選擇大一號較為舒適。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商品材質:質感人造皮革+橡膠底
商品尺寸:22 / 22.5 / 23 / 23.5 / 24 / 24.5 / 25 / 25.5
此款共有 名媛白 。
Model 尺寸參考:腳長24.5公分/腳寬9.5公分,穿此款24.5號正常
產地:Made in China
鞋跟高度: 跟高 3.5 cm
商品包裝:精美鞋盒 + 鞋墊一副 + 不織布提袋







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

我知道我人很好!!不要太感謝我呵呵!購買的地方都貼上來囉~請享用!!!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358662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哪裡買 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最便宜 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最划算

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介紹 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比較 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評價

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建議 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價格 【達芙妮DAPHNE】小清新名媛露趾低跟鞋(名媛白)折扣

創作者介紹

nuefu3818的部落格

nuefu38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